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10分钟”新功能,你愿意使用吗?

2020-09-09 07:1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9日凌晨,饿了么官微发文《你愿意多给我5分钟吗?》,表示将会尽快发布一个新功能,“在结算付款的时候增加一个‘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小按钮,如果消费者不是很着急,可以点一下,多给蓝骑士一点时间”。

饿了么也会为你的善解人意一些回馈,可能是一个小红包或者吃货豆。

另外饿了么还表示将对一些历史信用好、服务好的优秀外卖骑手提供鼓励机制,当个别订单超时的时候,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原标题: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10分钟”新功能,为优秀外卖骑手提供鼓励机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