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北京高兴火锅疑似煤气泄漏,公司负责人回应称是排风故障

2020-09-20 08:15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9日晚,有网友称北京海淀区知春路高兴火锅疑似发生煤气泄漏,致多人中毒送医。

附近一家餐厅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称,其从现场了解到火锅店发生了煤气中毒,事发于当晚7时左右,随后多辆救护车从火锅店接走伤者。晚上10时,现场仍拉着警戒线。

随后,该火锅店的母公司北京高高兴兴餐饮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店内并非如网友所称发生煤气泄漏。“是通风系统有问题,排风故障造成的事故”。记者进一步询问,事故原因和伤者情况。该负责人称伤者无大碍,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检查,最终将会出具检测报告,更多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

红星新闻记者 吴阳 北京报道

原标题:网传北京高兴火锅疑似煤气泄漏,公司负责人回应称是排风故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