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部新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成都日报 2021-03-18 07:03

王凤朝出席并宣布开工

昨日,成都东部新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简州新城阿里云西部云计算及数字服务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活动现场,王凤朝听取了成都东部新区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汇报,与部分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有关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需求。王凤朝表示,成都将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政策精准性和服务便利性,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在蓉更好发展。希望企业家们树立战略思维,把握成都重大发展机遇,敢于创新突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为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15个重大项目,主要涵盖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两大领域,总投资300多亿元,包括百亿级项目1个,十亿级项目2个。今年以来,成都东部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功能为抓手推动项目建设,全年首批计划实施156个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近3000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建设的76个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承载、产业化等门类,有助于加快提升新区人口和经济承载能力。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记者 常斐 赵荣昌) 

原标题:成都东部新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