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凤朝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要求,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凤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方向指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有力指引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急难愁盼”,推动全会精神在蓉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拓展和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守牢疫情输入关口,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进度,把握重点、加力加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常斐)

原标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张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