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示范 | 中国艺库

2022-04-26 19:1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中国艺库文创产业园区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中国艺库致力于在古镇核心区搭建一个从文化艺术产品(文创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平台,通过平台,聚集文化艺术产业人才,聚集文化艺术机构,研发、生产、销售文化产品,拉动文化艺术消费,形成文创产业集聚地、文化体验旅游目的地。园区相继获得“全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旅发[2017]114号)、“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国版函[2016]8号)、“四川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川文办发[2016]20号)、“成都市音乐产业示范基地”(成文改办[2016]10号)、“成都首批文创产业示范区”(成文改办[2018]9号)、“潮成都·新旅游主题旅游目的地”(成旅标评委发[2018]7号)、“省、市重点项目”等荣誉称号。

▲全国版权示范园区授牌

▲全国版权示范园区授牌

截至2021年10月,中国艺库版权管理办公室共指导园区内个人、机构、企业原创作品版权登记7000件,涵盖文字、口述、音乐、曲艺、杂技艺术、美术、建筑、摄影、影视、图形、模型等类别。2020年,中国艺库与新华文轩就版权线上交易平台开发达成合作,后期将大量运用互联网平台提高版权产业的运营效率。

▲园区天府网络文学产业园开展的版权活动

▲园区天府网络文学产业园开展的版权活动

▲版权转化——博客楼模型拼图

▲版权转化——博客楼模型拼图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