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明督导组赴武侯区、龙泉驿区督导创建工作

2022-08-17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成都市文明督导组赴武侯区、龙泉驿区督导创建工作

陈彦夫带队 杜海波参加

8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彦夫到武侯区和龙泉驿区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龙泉驿区委书记杜海波在洛带镇参加督导。

上午,督导组先后来到红牌楼海鲜农贸市场、红牌楼北街及周边院落等点位进行实地检查。陈彦夫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压实各方责任,牢牢抓住问题不放,对照测评指标抓紧整改,决不允许有任何盲区,决不允许走过场。要动真碰硬、全面攻坚,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完善各项创建制度,加劲加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贡献。

下午,督导组先后来到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大梁村、洛带镇和山泉镇桃源村三个全国文明村(镇),检查村委会(镇政府)及周边道路和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客运站点等点位的创建情况。陈彦夫强调,全国文明村(镇)是我们的金字招牌,必须倍加珍惜。市级部门要加强指导,属地党委政府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组织开展各类创建活动,营造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常态长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水平。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成都市文明督导组赴武侯区、龙泉驿区督导创建工作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