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文旅产业“建圈强链”,成都文旅运动产业联合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2023-01-18 18:5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月17日,成都文旅运动产业联合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成都市文旅产业“建圈强链”研讨会会议在成都自然博物馆召开。会议由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文旅运动产业联合会和成都自然博物馆共同举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敏,成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亚炜出席会议,各区(市)县文旅主管部门和文旅产业功能区相关负责同志,成都文旅运动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联合会简要汇报了联合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会长单位成都文旅集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成都文旅运动产业联合会牵头组建文旅产业“建圈强链”专家库,在大会上颁发首批专家聘书,更好发挥专家队伍的决策咨询和专业支撑作用,为文旅行业发展贡献智慧。

图片2

在文旅产业“建圈强链”研讨会上,成华区做了文旅产业建圈强链招商引智专题推介,推广区域富集的“十大宝贝”等特色文旅及配套资源,重点介绍了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东郊记忆艺术区两大文旅功能区发展优势,详细阐述了区域优质的营商环境。

武侯区、青白江区、李冰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功能区和少城国际文创谷相关负责人分别带来了文旅产业“建圈强链”工作分享及招商推介,成都文旅集团和域上和美集团深入介绍了文旅重点项目,向投资企业发出热忱邀约,进一步促进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文旅产业综合金融服务”专题讲解,为各文旅企业纾困复苏提供金融支持。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 审核:马兰 监制:王晋升 总监制:李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