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任羽中任北京大学副校长!系资阳人,曾是四川省文科状元

2024-03-27 14:29  来源: 成都商报

3月26日,记者查询北京大学官网“现任领导”一栏注意到,此前担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兼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融媒体中心主任、社会学系党委书记的任羽中,现已获任北京大学副校长职务。

根据资料显示,任羽中出生于1980年,四川资阳人,1998年从四川资阳中学毕业以后,他以四川省文科状元的身份进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习,并且先后拿到了北大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7b3e2d5ba3d7b82d5c4231840c6d9e1

▲任羽中,图据北京大学官网

他曾任北京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主任(兼)、师资人才办公室主任(兼)等职,于2020年9月任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至迟于2023年11月跻身校党委常委。

f5f7cd226fe86bd281dcd0c421777c7

c8753187617eb095a59fee178298231

任羽中已任北京大学副校长。图据北京大学官网

工作分工方面,任羽中负责督查、信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图书、档案、校史、出版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校长负责党政日常工作,协管宣传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查室(信访办公室)、政策法规研究室(党委政策研究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出版社。

编辑:方艺霖 责编:高婷 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