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出早归”便利中转 这条国际直飞航线时刻有变

2024-03-29 07:35  来源:成都日报  

下月起,成都直飞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航班时刻有变,由“早出晚归”调整为“晚出早归”。这是由于从3月31日起民航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长龙航空趁民航换季优化了成都航线时刻,这样的时刻变化更便于国际、国内旅客中转。

3月28日,记者从长龙航空西南分公司获悉,在新航季,长龙航空将在成都天府、成都双流两场计划执行客运航线13条,通达杭州、深圳、太原、沈阳、大连、银川、西宁、阿拉尔、图木舒克、荆州、襄阳、菏泽、徐州等13个国内航点,继续执行成都直飞塔什干、成都直飞比什凯克2条国际航线。

微信图片_20240115182931.jpg

据介绍,为了配合打造成都天府中转枢纽和双流商务快线,长龙航空对成都天府直飞比什凯克航线进行了时刻优化调整,将由目前的“早始发、晚进港”调整为“晚始发、早进港”。调整后,去程成都天府飞比什凯克GJ8531,计划北京时间20:45从成都天府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0:10落地比什凯克;回程比什凯克飞成都天府GJ8532,计划当地时间01:10从比什凯克起飞,北京时间07:45落地成都天府机场。航班时刻调整为晚始发和早进港后,旅客在成都进行国际或国内中转更便利,出行更轻松。

记者还了解到,长龙航空还对成都双流飞杭州两条直飞航线也进行了时刻优化,成都双流飞杭州GJ8068调整至每天早上10:55从双流机场起飞,计划14:00抵达杭州萧山机场;成都双流飞杭州GJ8092计划20:00从双流机场起飞,23:00抵达杭州萧山机场,早晚各一班时刻布局,旅客出行多一种选择。

编辑:邓思璐 责编:高婷 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