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香港南丫岛海难死伤家属索偿案 将于13日开审

2015-04-10 1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余辰璐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2012年造成39人死亡的香港南丫岛海难,有多名海滩伤者及死者家属相继入禀向两船船长、港灯,及Islands Ferry Limited索偿。

据此前报道,2012年10月1日晚,搭载着香港电灯有限公司职员及家属的“南丫四号”从南丫岛榕树湾码头出发,启航不久后就在南丫岛附近海面,被港九小轮公司“海泰号”拦腰碰撞。

“南丫四号”入水,迅速垂直下沉,127名船员及乘客全部坠海;“海泰号”事后离开现场。事件导致39人死亡,近百人受伤。案件自去年11月开审。

据悉,案件将于下周一(13日)上午10时进行审核聆讯。司法机构10日发出采访安排通知,指预留17个记者席,于上午9时15分开始在香港高等法院排队登记,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筹。

原标题:香港南丫岛海难死伤家属索偿案 将于13日开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