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香港警长利用警员身份获性服务 事后恐吓其离港

2015-04-17 14: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一名警长涉嫌利用警员身份而得到一名女子的性服务,17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被控一项在公职中行为失当罪,暂无须答辩,案件押后至5月6日再讯。

本案押后至5月6日再讯,以准备移交区域法院的文件,其间43岁被告朱某获准以500港元现金保释。

控罪指出,身为警务署警长的被告于去年5月,在庙街一单位表露其警察身份,从而得到一名女子的性服务,并恐吓该女子要在同日的3小时内离开香港,否则会被拘留7天。

控方表示,已索取法律意见,案件将转介区域法院。庭上透露,被告现已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