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全球护照自由度:美英并列首位 中国香港排11

2015-04-16 14:2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韩联社4月1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5日表示,金融咨询公司Aton Capital以全球199个国家为对象,提出并发布了《护照通用度排行》的护照指数。调查显示,韩国护照通用度全球排名并列第2位。

据报道,护照指数将访问外国时能够免签或抵达后获得签证的国家视为护照通用度高的国家。排在第一位的是美国和英国,可免签畅行147个国家。排在第二的有韩国、法国和德国,免签国家数为145个。排名第三的国家是意大利和瑞典。日本、丹麦、新加坡、芬兰和荷兰位列第四。瑞士排名第五,中国香港排第十一名。

《华盛顿邮报》指出,同盟国间免签很常见,敌对国家间的出入境安检则会十分严密。这一护照指数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各国的护照通用度。

原标题:全球护照自由度排名 美英并列首位香港排第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