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服务员误将84消毒液当茶 两顾客喉咙烫伤

2015-04-13 20:52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今日(4月13日),市民许先生称,3月29日晚,他和朋友在海淀区金鲍堂饭店吃饭时,服务员将84消毒液当作茶水端到餐桌,两人饮下后喉咙烧伤。今天下午,该饭店一工作人员表示,84消毒液是经过稀释来清洁餐具的,被员工误端到餐桌,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许先生称,3月29日晚,他和朋友陈先生来到位于海淀区万寿路的金鲍堂饭店就餐。等餐期间,服务员端上一壶茶水,他和陈先生喝后,均感觉味道不对。两人通过饭店服务员找到后厨人员,发现服务员端上来的茶水是84消毒液和洗涤灵的混合物。

陈先生称,当自己喝下“茶水”之后,感觉肚子疼痛并且嗓子发热,许先生也感觉喉咙不适。在饭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两人赶到307医院进行治疗。许先生病历单上的诊断结果为“口腔化学烧伤”。

今天下午,金鲍堂饭店的工作人员顾先生表示,因为新员工的失误,将后厨经过稀释的84消毒液与洗洁精当作茶水端到餐桌,对两名顾客造成了伤害。事情发生后,饭店工作人员立即带两人前往301医院检查,后到307医院进行治疗。

“我们正在配合相关食药监督部门的调查,毕竟是我们的错误,一定要承认。”顾先生表示,目前已经与两名顾客达成和解,并进行了赔偿。

原标题:服务员误将84消毒液当茶 两顾客喉咙烫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