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北京针扎多名幼童女老师被解聘 家长称将起诉

2015-04-14 07:25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8364985

其中一被扎小孩颈部伤痕

新京报讯 4月12日,新京报报道了“幼儿园女老师针扎多名幼童被拘”一事,引发多方关注。昨日,石景山区教委通报处理结果称,已解聘涉事教师,并要求幼儿园整顿,同时做好涉事幼儿的心理疏导工作。涉事孩童家长表示将向法院起诉幼儿园和教师,要求公开道歉。

区教委全区通报针扎孩子事件

石景山古城民族幼儿园小班的多名儿童,在今年3月被幼儿园老师用针状物扎伤,家长和幼儿园交涉无果。4月11日,4名证实被扎伤孩子的家长再次前往幼儿园讨要说法。石景山警方已将涉嫌针扎孩子的孙姓女老师行政拘留。

昨天下午,石景山区教委在发给新京报记者的处理结果中称,对涉事教师解除聘任,报请相关部门取消其从业资格。同时对古城民族幼儿园事件全区通报批评,限期整改,择期综合考核。并责成幼儿园积极与家长沟通协商,做好涉事幼儿的心理疏导工作。

石景山区教委方面表示,将召开全区学前系统师德工作会,全面开展教师资质排查和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

孩子家长要求赔偿并道歉

昨天涉事孩童的家长之一张女士表示,她本人也前往石景山区教委进行了沟通,对方表态称将安排幼儿园和家长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功,家长可以自行向法院提起诉讼。

涉事的古城民族幼儿园也向张女士提出,将聘请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对涉事的孩童进行心理疏导。

此外,幼儿园态度也发生了一些转变,张女士透露,在沟通过程中,幼儿园方面承认管理不当,造成不良后果,“他们语气比之前有缓和。”

古城街道办昨天也找到张女士,表示可以向张女士提供法律援助。

张女士说,她将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学校和该教师进行公开道歉,并进行赔偿。

原标题:针扎多名幼童女老师被解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