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李晨晒范冰冰剧照 网友:是要公开吗

2015-04-14 12:02   来源:   编辑:   责任编辑: 阳帆

李晨晒范冰冰剧照惹网友猜疑(图)

李晨微博截图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被传相恋,今日上午,李晨大方晒出范冰冰新片剧照,引发关注。

李晨还留言称,“一切是那么似曾相识,就像记忆里的风,成长也是有味道的,因为万物皆有。四月十七有部好电影,戏文儿里他说十里春风,我说不如你!她说为民除害,你说要不要相爱”。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真的好了嘛”、“是要公开吗”,还有网友“提前”送上祝福,“不错嘛牧哥哥,抱得美人归!好好在一起!祝福你们”。

原标题:李晨晒范冰冰剧照 惹网友猜疑(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