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刘强东怒了:诉网友诽谤恋情 索赔800万

2015-04-16 14:29   来源: 太原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因连续发布数十条微博炒作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网友“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被刘强东告上法庭。昨天,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朝阳法院介绍,刘强东及京东公司认为,微博内容不实导致个人名誉和公司商誉受损,要求微博“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账号博主王伟删除相关微博、赔礼道歉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经济损失共800万元。

刘强东和京东公司在诉状中共指出三个方面。第一,微博编造刘强东与章泽天恋爱的目的在于消费“奶茶妹妹”的名气,为京东上市炒作等言论;第二,微博造谣刘强东删除私人微博与“南京市委书记被抓,奶茶妹妹父亲受牵连”等有关;第三,博主编造章泽天向刘强东索要3000万元分手费。 据法院介绍,“王博士的精神家园”账户实名认证信息显示,王伟系天津商业大学房地产经济学、土地经济学讲师。

原标题:刘强东状告网友诽谤 向其索赔80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