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广州区伯放弃就嫖娼事件起诉长沙公安

2015-04-14 14:26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4月14日)上午,监督公车的“广州区伯”区少坤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将放弃起诉长沙公安,而继续委托律师要求长沙公安对当晚安排饭局的“陈老板”进行立案调查。

区少坤指出当晚女孩是陈老板安排的,并多次劝说让女孩陪他回房休息,区认为这是一个圈套。

根据名片介绍,陈老板全名“陈佳罗”。网友随后找出另一名叫“陈检罗”的人,两人照片有极高的相似度,于是推测为同一人,长沙公安对此一直未作出回应。“陈检罗”的工作单位为长沙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四大队,并拥有多家公司。

区少坤表示,从“陈佳罗”、“陈检罗”的照片上看,是3月26日晚上所见的陈老板。“但我不能确定陈老板到底是什么身份,需要公安调查。”

“在没有足够事实证据的情况下,不能将这个圈套指向长沙公安等政府部门,但陈老板与此事有关系,我要追究他个人的责任。”区少坤说,已将此事委托朱永平律师。

朱永平表示,将要求长沙公安对陈老板的真实身份进行调查,并督促公安依据调查结果进行相应处罚。

3月26日,区少坤因涉嫖娼被长沙警方行政拘留5日,引起社会关注。至今区不承认嫖娼。他说在床上,有发生亲吻,但没有发生性行为,没有金钱交易。

原标题:广州区伯放弃就嫖娼事件起诉长沙公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