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导演郑晓龙宣布《甄嬛传》将拍3D电影

2015-04-15 09:5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昨天,导演郑晓龙、歌手邓紫棋出席某发布会,郑晓龙公布了重量级消息,称将拍《甄嬛传》的3D大电影版。

美版《甄嬛传》的热度未减,昨天郑晓龙又宣布将拍《甄嬛传》的3D大电影版,但具体怎么拍,剧情怎么取舍,他并没有多谈。郑晓龙还透露未来将尝试拍互动选择剧,“观众在创作之初就可以加入,选择剧情的走向和结局”。他认为观众更多地参与到艺术创作的过程,将是一个趋势,“以后的互动会更多”。

另外,最近因临时换歌退出《我是歌手》的邓紫棋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坦言在“耍大牌”的舆论压力下,曾一度想退出娱乐圈,但最后打消了念头,冷静下来后,她认为负面批评是艺人成长路上的必然经历,不能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曾经有段时间很害怕在人前不化妆,上街都会戴口罩,可是我最近觉得为什么怕让人家看到真实的自己呢?所以上街不戴口罩,可以面对更多了”。(记者 许青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