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水碾河路发生燃气爆炸 租房女子受伤

2015-04-15 13: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客厅窗户被炸飞。

水碾河路北社区内居民房。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5日讯 4月15日上午10时30分许,成都水碾河路北社区内一居民房突发爆炸,震碎的玻璃窗等从楼上坠下散落一地,一女性租住户受伤。

15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燃气公司、辖区派出所人员已经赶到,正对事故房屋进行善后处置及事故勘查。发生爆炸的居民房位于路北社区西南电业管理局五单位3楼。记者随后走进事发房屋看到,受爆炸冲击,室内一片狼藉。一间靠近厨房的卧室内,床铺被褥有明显烧灼痕迹;客厅内整扇玻璃窗被震飞至楼下,所幸当时未造成行人受伤。“整栋居民楼已经停气,险情排除。”一名燃气公司抢修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该抢修人员从厨房内拆下燃气表,随后离开。

“当时一声巨响,把大家都吓惨了。”小区居民刘阿姨介绍,巨响后便看到许多杂物从空中坠落下来,幸好有树枝等遮挡缓冲,让地面行人有时间躲避。事发后,居住在该房屋内的一名青年女子下楼蹲在路边等待救援。“20多岁一个女娃娃,衣服炸烂了,手臂上有点儿皮外伤。”刘阿姨说,随后该女子被送往附近的新华医院。

“是租的房子,当时房内就一个人。”小区保安告诉记者,受伤的女子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没有其他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燃气抢修人员向记者透露,经初步勘查,此次爆炸系老鼠咬破燃气软管,导致燃气泄漏引发爆炸。目前燃气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受影响住户仅限该栋居民楼。

目前,有关部门仍在对此次事故做进一步勘查。(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成都水碾河路北社区发生燃气爆炸 租房女子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