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达州女子因感情问题跳楼 男子托举半小时解救

2015-04-20 09: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跳楼后被民警和物业合力救出。

4月19日11时许,达川区某小区内有人跳楼。当地民警接警后,立即组织全体值班警力火速赶赴现场。在赶赴现场途中,值班组民警及时联系该小区物管人员立即赶赴事发点。据民警介绍,一名男子托举跳楼女子半小时,救援人员救出该女子。

民警到现场时,只见一名中年女子被悬吊在该小区的A栋6楼至5楼的阳台外。民警和物管人员立即组织救援,在6楼的现场人员使劲地拽住该女子手臂,同时,一名男子在5楼阳台防护栏上用手臂和肩膀托举或顶住该女子,防止其下落,等待6楼救援人员顺势将其救出。半个小时后,该名女子被成功救下。

据了解,该名跳楼的女子因夫妻双方长期感情不和,近段时间内两人闹离婚。昨日上午,当两人谈论到孩子的事时,双方因意见不合,争吵起来,继而发生抓扯。该名女子一时气之下,起了跳楼轻生的念头。民警对双方的不理智行为进行劝解,组织双方的亲属到场进行劝解,以防止该类事情再次发生。吴丽娟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达州女子因感情问题跳楼 男子托举半小时成功解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