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仪陇县75名地下室上课儿童将入新办学点上学

2015-04-15 20:0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4月14日),有网友发帖称,四川仪陇县文星镇小学内的光华村幼儿园于上月遭遇“强拆”,75个孩子转移到一间地下室戴着口罩上课。仪陇县教育局昨日回复称,“强拆”不属实,原教室并未拆除。今日(4月15日)晚间,仪陇官方通报称,75名幼儿明日将到文星小学新的办学点上学。

今日18时许,仪陇县网络舆情中心发布关于《教室被强拆 75个娃娃戴口罩地下室上课》的相关情况说明。说明称,75名幼儿入学全部由文星小学(公办学校)安排专门场所,由专职幼儿教室组织教学。

说明还称,今日下午,由文星镇人民政府牵头召开该民办班点幼儿家长和村社干部会议,通报了相关情况。至此,幼儿上学问题已得到妥善处理,75名幼儿将于4月16日上午8时到文星小学新办学点上学。

此前,网友在当地社区论坛发帖称,“3月17日中午,仪陇县文星镇光华村幼儿园老师带着娃娃去食堂吃饭时遭遇强拆,随后被迫搬迁到公路边的一间阴暗、潮湿的地下室上课。”

昨日晚间,仪陇县教育局回复称,今年3月,文星小学根据县上统一规划,需在进校门右侧坝子修建教室周转房。文星小学与幼儿园班点举办者沟通、协商,将该班点临时转移至左侧教室暂用,目前原右侧教室并没有拆除。故网友反映的“教室被强拆”情况不属实。

目前,调查组仍在对该事件调查处置。

原标题:四川仪陇县75名地下室上课儿童将入新办学点上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