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良智会见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李养民

2015-04-16 07: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养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航空事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良智对东航集团为推动成都航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随着成都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明显提升,成都航空“第四城”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国际航空枢纽的“门户”地位也日益凸显。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成都新机场规划建设等历史机遇,又为成都航空事业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东航能继续加大在成都的运力投放,开辟更多国际和地区航线,合力打造“通江达海、连接世界”的国际航空枢纽,推动成都临空经济产业发展。

李养民说,东航集团对成都航空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对成都航空市场投入力度,积极配合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同步跟进成都新机场规划建设,共同实现“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互利共赢。

副市长刘守成参加会见。(成都日报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李养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