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5-04-11 09: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董乐

拜会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殿国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率队在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会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殿国,双方就进一步开展轨道交通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唐良智说,当前,轨道交通作为成都突出发展的重点优势产业,正面临极佳发展机遇,多条地铁和城际铁路加快推进,有轨电车规划建设也已启动实施,与中国北车的战略合作可谓前景广阔。希望中国北车依托成都良好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进一步做大做强已有合作项目,尽快实现整车规模生产和关键零部件本地化,并在蓉布局制造、研发总部基地,投放更多领先产品及生产线,把成都打造成为中国北车面向西部、面向“一带一路”的战略要地,助推成都轨道交通及相关产业发展壮大。我们将全力为中国北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崔殿国表示,成都是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中国北车在全国的重点发展区域。中国北车将结合成都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调整产业布局、扩大投资规模、提升产品档次,努力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再结新硕果。

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市长助理韩春林、门生参加活动。

原标题: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