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

2015-04-13 07: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唐良智说,格力是中国首家营收超过千亿元的家电上市企业,也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一直都是行业翘楚。当前,成都正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抓紧编制实施成都制造2025发展纲要,迫切需要像格力这样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企业积极参与。希望格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加在蓉投资,扩大业务领域,把成都打造成集团在西部的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和区域配送中心。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董明珠感谢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格力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说,成都区位优势明显,消费市场活跃,科教资源丰富,格力十分看好在蓉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迈出坚实合作步伐。

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见。(成都日报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