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印度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巴布·奈杜

2015-04-17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印度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巴布·奈杜一行,双方就扩大双向贸易投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良智对钱德拉巴布·奈杜一行来蓉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客人关心的电子信息、商务、旅游、教育等领域发展情况作了具体介绍。他说,印度是世界人口大国和新兴市场国家代表,也是与中国共建“一带一路”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成都非常愿意与包括安得拉邦在内的印度各地方政府扩大交流与合作,并将鼓励更多成都企业“走出去”投资兴业、参与地方建设。希望两地以部长先生来蓉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新活力。

钱德拉巴布·奈杜表示,安得拉邦与成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在很多领域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非常看重成都在城市建设、商贸等领域的实力和经验,热情邀请成都企业到安得拉邦寻找商机,期待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印度驻华大使康特,中联部一局局长袁智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参加会见。(成都日报记者 杨晓沣)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印度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巴布·奈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