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山东今年起取消五类高考加分 3年后全用全国卷

2015-04-16 15:49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齐鲁晚报济南4月16日讯   4月16日下午3点,教育厅学生处召开山东高考相关政策通气会,就山东省高考加分和夏季高考使用全国卷政策进行解读。

经教育部批准,从2015年起外语科目、2016年起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科目、2018年起语文和数学科目使用全国卷。

就高考加分,从2015年1月1日起,取消5类高考加分项目,分别为体育特长生加分;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加分;科技竞赛加分;省级优秀学生加分以及见义勇为和先进劳模加分。

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取得原定加(降)分项目有关奖项、名词、称号的考生的加分政策,仍按我省原有要求执行,但加(降)分分值不超过5分。

原标题:山东高考3年后全用全国卷 取消见义勇为加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