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沈阳惊现作弊神器 的哥手一抖价格多一块

2015-04-16 16:03   来源: 沈阳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上车后应该先看计价器公里数是否归零,开车途中注意司机左手是否有揣兜等小动作,现在作弊器多藏在左手边方向盘套中,而且已经升级了,堵车等时的时候也能操控‘蹦钱’。”4月15日,在沈阳市交通局北站分局大院内,刚刚因使用作弊器被抓的的哥张师傅以自己的“实际经验”提醒乘客。

的哥方向盘套鼓包

4月9日11时28分,的哥张师傅将乘客送至北站,随后他驾驶车辆从送客平台上缓慢下行,在邮政大厦右转时,一位男子向他招手,原以为是乘客打车,却不想该男子上车后直接就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并在他左手边方向盘套中找到了一个小小的遥控器,轻轻一摁,计价器便蹦出1元钱,张师傅使用计价器作弊器的行为因此败露。

原来,该名男子是交通局北站分局的执法人员,当张师傅将车右转时,执法人员便发现其左手边的方向盘套中鼓出块包,原来里面藏了作弊器。          

张师傅辩解称:“这是夜班司机安的,我接车时发现的。我开白班,一共没用过几次。”

“你一般什么情况下使用?”

“多用在郊区远道,每天也就多赚十元八元的。”

“使用作弊器时有没有被乘客发现的时候?”

“也有,有时早晚高峰堵车时会偷偷摁遥控器,到地方后较真的乘客会质问称平时没这么多钱。”

火车站上车要注意

张师傅坦言,作弊器一般多在道远、堵车时用。

“这个作弊器俗称‘6挡’,堵车等时的时候也能跳字。趁乘客不注意就摁一下遥控器,计价器就多跳1元钱。”他承认,安装了作弊器的出租车更愿在火车站附近揽客,因为拉了不熟悉沈阳路况的外地乘客,就可以在计价器上做手脚,每次多加几元或十几元不会被察觉。除此之外,夜班的哥更愿意使用作弊器,因为夜里很多人喝酒后打车不会在意。

原标题:堵车时的哥左手一抖你就多花1元 作弊器升级,多藏在左手边方向盘套中,一的哥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