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海螺沟提档升级 部分景点暂不开放

2015-04-13 19: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今日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获悉:海螺沟景区目前正全力开展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为了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日前景区管理局决定对景区内部分景点进行提档升级改造。

提档升级改造的景点包括:

1、景区内城门洞、二号营地景点因进行配套服务设施改造,暂不对外开放;

2、景区标示标牌提升改造,索道上站步游道改造,三号营地快餐中心建设,干河坝至三号营地步游道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将陆续实施。

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提档升级改造短时间内会给游客带来不便,希望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游客能给景区提出宝贵的意见,期望改造后的景区能给游客更舒适的感觉。

原标题:海螺沟提档升级 部分景点暂不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