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梨花西施·梨花女神厨艺PK大赛完美落幕

2015-04-16 22: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万众期待的新津 “梨花女神”应邀来到梨花溪,与风花雪月农家山庄当家花旦——远近闻名的“梨花西施”以厨会友,一争高下。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林川 记者 江俊)4月16日报道 繁花落尽的梨花溪,满眼尽是生机勃勃的翠绿,一个个小梨儿在春风中轻快地摇曳。近日,万众期待的新津 “梨花女神”应邀来到梨花溪,与风花雪月农家山庄当家花旦——远近闻名的“梨花西施”以厨会友,一争高下。

在木炭烤肉的环节中,西施与女神熟练的给烤肉均匀的刷上香油与调料,在炉内炭火的均匀烤制下,烤鸡、烤兔油光四溢,发出滋滋的声音;怡人的香味散发开来,令众人垂涎欲滴。

2

3

除了酥脆油亮的烤肉,怎能缺少本地特色的山味野菜呢?采自山上的新鲜野菜成为厨艺比拼第二环节的主角。过多的烹炒已显多余,看着美女的浅浅玉手下,两盘清新的凉拌野菜新鲜出炉,秀色可餐无需多言。

经过大众评委团认真的评审,“梨花西施”的作品保留了野菜原有风味,同时配以佐料增加了口感,征得大家一致好评,经投票决定,最终“梨花西施”赢得厨艺PK的最终胜利。当然我们女神的作品也相当出色,看看大家满意的表情就知道啦!

4

激烈的比拼完美落幕,美女、美食、美景在这里完美融合,美丽的梨花西施与梨花女神为今天的梨花溪带来了别样的风情与快乐。

此时虽然梨花散尽,但一个个如精灵般的小梨子在春风中轻快摇曳甚是可爱。在这个春景抒怀的四月,和家人坐在梨树下悠闲的品茗聊天、品尝着当季新鲜野菜砂锅煲,再来一个亲子户外烧烤也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