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市召开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
黄新初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15-04-17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我市召开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作出了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对会议的召开作出重要批示。

会议传达了黄新初的批示,希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坚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关键,以均衡化、现代化、国际化为路径,统筹抓好医药卫生体制和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健康服务业发展、公共卫生水平提高等工作,积极推动卫生计生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努力让城乡群众更高标准、更大规模、更为及时共享卫生计生服务,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为加快打造适应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发展需要的卫生计生服务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的重要批示,突出重点,在改革发展大局中统筹推进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把医改作为中心任务纵深推进,切实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看病乱”问题;全面深化计生服务管理改革,继续实施好单独两孩政策,深化计生办证服务、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体制、利益导向机制、国家示范试点改革;促进健康服务业加快发展,围绕群众多元健康需求,大力发展大众健康、特需医疗、养老健康、网络医疗等新型健康服务业态;推进社区“医养结合”创新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资政杨伟主持会议。(记者 何良)

原标题:我市召开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