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市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
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5-04-17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新初作出重要批示  

昨日,我市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成都市守法诚信教育活动进行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作出重要批示。

黄新初在批示中指出,守法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对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成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部、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紧密结合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的系列部署,统筹谋划、精心实施,着力抓好法治和诚信宣传教育、法律维权服务和信用体系建设、帮助排解思想困惑和解决实际困难等工作,更好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治观念,始终坚持诚信发展、创新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市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切实强化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保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将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切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成都市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