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进高校 政策奖励促创业

2015-04-17 08:28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创业天府·菁蓉汇”暨成都高新区创业推介会走进四川大学商学院,来自四川大学的300余名学生与成都高新区孵化载体、创新创业等相关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畅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这也是“创业天府·菁蓉汇”系列活动首次进入高校。

“刚走出高校不久的年轻创业者的特点就是有干劲,但创业经验不足,有技术但资金不足,高新区就是要在创业者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充分发挥大孵化体系作用,通过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真正为高校毕业生等创新创业者落实好扶持政策。”推介会上,成都市高新区创新中心主任李岗介绍。

据了解,目前成都高新区对进入大学生创业园的创业企业,其主要创办人是普通高校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或在国外获得学位的回国留学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由创业大学生担任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牵头人,且创业大学生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园区为其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或工位,配置办公桌椅、电脑等硬件设施。同时,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可按规定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10000元。另外,大学生创业企业申请国内外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按照相关政策进行奖励,奖励金额200-20000元不等。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携手川大学子共话创业蓝图  “创业天府·菁蓉汇”系列活动首进高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