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绵阳小伙德阳跳楼身亡 生前称被骗光钱

2015-04-17 15: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5点过,一名年轻男子从德阳市区桂花巷一酒店7楼顶跳下身亡。据目击者介绍,男子自称是绵阳人,最近钱被骗光,身份证也丢失了,跳楼之前还到酒店楼顶的厨房煮方便面。

“太吓人了,他落地的地方离我大概1米样子。”在附近一小区物业工作的李先生看到了跳楼的整个过程。“那个小伙子先是面部朝地,然后掉在地上弹了一下,仰面朝天。”

李先生介绍,当时他到小区办事,有住户说有人跳楼,警察也在现场。于是他抬头一看,一个小伙子正站在楼顶上。就在这时,消防车也到了,还没等车子停稳,小伙子一下就从楼上跳了下来。

据了解,男子并不是酒店客人,警方从下午2点到出事前的酒店监控中也并未到其身影,如何上到顶楼的不得而知。不过,消防通道可直达男子跳楼的楼顶。

在楼顶上是酒店的厨房。据酒店员工杜崇清介绍,下午5点左右,她上楼去做饭在接近顶楼楼梯上碰到一名小伙子。

“他说他是绵阳人,父母早逝,自己的钱被骗光了,身份证也掉了,已经两天没吃东西。”杜崇清说,看到该男子在锅里煮了方便面,还有一小坨肉,就叫他吃面,结果却听到男子说了句‘不吃了’。感觉不对劲,连忙通知总台报警。

泰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酒店工作人员带领下,民警上到顶楼见到了该男子并劝说,但是该男子却并不听劝告。这时,消防也赶到了现场,但未等消防车停稳,男子却跳楼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该事件。

原标题:绵阳小伙德阳跳楼身亡 生前称被骗光钱身份证丢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