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德阳骑车村民被撞身亡 警方悬赏寻找肇事者

2015-04-15 12: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警方公布的嫌疑人(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晚德阳4月15日讯 日前,在旌阳区德新镇敬老院门口一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当即弃车逃离,而骑自行车的人则因伤情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今日,旌阳警方表示,已截取监控拍下的嫌疑人图片,向社会悬赏寻找逃逸肇事者线索。

自行车主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

“这里发生车祸了,有个人被撞得很凶。”3月18日晚19时30分许,旌阳交警接到德新镇的村民报案,称在旌阳区古什路,德新镇敬老院门口一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

“是一辆红色的两轮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在现场并未看到摩托车驾驶员。”办案交警表示,后来经核实,确认摩托车驾驶员肇事后逃逸。

车祸发生后,骑自行车的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不幸的是,在经过实施开颅手术等一系列治疗抢救手段后,仍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伤者家属也因经济条件困难,欠下一大笔医疗费用。

 公布肇事者特征 警方悬赏寻线索

据交警调查,肇事者所驾驶的摩托车属于无证无牌的非法车辆。为尽快找到肇事者,交警利用旌阳警方在该路段安装的监控,调取了事发前10天在该路段的监控视频。

经过仔细比对,最终找到一辆与肇事者驾驶车辆特征相符的两轮摩托,该车10天内连续多日从此路段通过。监控当中反映出驾驶员为一50岁中年男子,身高大概170-173cm,每次从此路过时,身后都背着一个铁箱子。该男子有重大嫌疑。

不过,事故已过去近一个月,警方为尽快让肇事者到案,现将监控记录下的该男子体貌特征予以公布,希望借助社会力量群找线索。警方表示,若提供线索一经确认,警方将予以奖励。(曾可嘉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骑车村民被撞身亡 警方悬赏寻找肇事逃逸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