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男子持铁锁砸车十余辆 成都警方称其系精神病人

2015-04-17 19: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145824464968301760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 4月17日中午12点过,成都市武侯区人南立交往市区方向,近桐梓林地铁站附近,一名男子手举U型车锁,连续敲砸路上行驶车辆,导致十余辆汽车挡风玻璃受损,警察赶到现场迅速将其制服,并带往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火车南站派出所。据四川新闻网记者最新了解,肇事男子系精神病人,目前,男子已由其家人带往了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17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桐梓林地铁站附近,找到了一名中午看到男子砸车的目击者李先生。“凶得很,一路砸下去,被警察抓到车上的时候还很淡定。”李先生说,肇事男子当时手持一把很大的U型铁锁,一路狂砸了十余辆行驶中的轿车,其中不仅有私家车,而且还有出租车。

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后进一步从派出所了解到,肇事男子系精神病人,目前,已由其家人带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对于十余辆轿车的车主所遭受的损失,保险公司是否会进行赔偿?对此,四川新闻网记者咨询汽车保险业内人士卢女士。

“如果没能找到肇事方,保险公司可以根据‘无主肇事’进行赔偿。”卢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像“无主肇事”这样的情况,一般保险公司都会有30%免赔,同时,如果车主仅挡风玻璃受损,却没有购买玻璃险,保险公司业也不会赔偿,“而像此次事件中,肇事方已经被抓获,保险公司不会赔偿。”

原标题:男子持铁锁砸车十余辆 成都警方称其系精神病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