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地铁1号线“华阳站”“广都站”将互换站名

2015-04-17 22: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29278372934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7日讯 根据成都市民政局17日的公示,将对地铁1号线2座站点进行更名。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原“华阳站”拟更名为“广都站”,具体点位位于天府大道南段龙灯山路一段南侧。同时,原“广都站”拟更名为“华阳站”,具体点位位于华阳大道、天府大道交叉路口西南侧。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尽管站名有了变化,不过车站点位与此前公布的相比并无变化。

根据公示,更名原因为“地铁线路规划调整”。公示表示,为体现地名命名的公开透明、规范合理,将对拟更名的地铁1号线2座站点名称进行公示,时间:4月17日——4月23日,电话:028-61888703。

原标题:成都地铁1号线“华阳站”“广都站”将互换站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