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中纪委:3月又一省部级官员违反八项规定被查

2015-04-19 16:06   来源: 中纪委网站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中纪委网站消息,今年3月份共计查处问题193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86人。值得注意的是,被处分的领导干部中有一名为省部级官员。在此之前,曾有3名省部级官员因八项规定被查处。

2015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31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86人。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2015年以来,截至3月31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如下:

原标题:2015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31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