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美国特勤局一高级官员涉嫌性侵女下属遭停职

2015-04-10 15:36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喻倩媛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负责保护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勤局在短短一个月内再次爆出有职员行为失当。知情人士透露,任职特勤局安全通行部门、48岁高级官员莫拉莱斯,被指试图性侵女下属。

  据称,莫拉莱斯在参加一个社交活动后,与一名女下属返回办公室,试图性侵她。特勤局已经宣布莫拉莱斯被强制无限期休假,并暂停他在局内所有通行权限。警方性罪行小组及政府调查员正调查事件。

  消息人士透露,该名女下属向警方供述,莫拉莱斯在派对期间曾向她示爱,又表示希望发生性关系,返回办公室时更突然抓住她的手臂强吻她,她于是拼命反抗,两人纠缠起来,直至莫拉莱斯放弃。

  作为保护美国总统及其家人的机构,特勤局近几年遭遇了一系列丑闻。去年一名男子持刀翻越围栏闯入白宫,这起事件导致原处长朱莉娅·皮尔逊辞职。

  原标题:美国特勤局一高级官员涉嫌性侵女下属遭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