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成都市劳模表彰大会将于近期召开

2015-04-21 08: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全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将于近期召开。据了解,经上报市委、市政府审定,确定候选对象740名(个),其中劳动模范候选人445名、候选模范单位96个、候选模范集体(班组)199个。

往届成都评选出的劳模,至今感染和激励着周围的人。赵国成是成都市蓉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一名的哥。多年来,赵国成驾驶的出租车时刻保持着窗明漆亮、一尘不染,为乘客提供了安全、舒适、愉快的乘车环境。他认真用好行业“五句文明用语”,做到和蔼可亲、热情礼貌、举止文明。20多年来,赵国成从未发生过一起大小安全事故,也从未发生过一起服务质量投诉。(记者 张舒)

原标题:市劳模表彰大会将于近期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