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40岁“毒妇”10年残害6名婴儿 或判终身监禁

2015-04-21 14:3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梅根·亨茨曼今年2月12日抵达位于犹他州普罗沃的法庭。她对杀害自己的6个新生婴儿表示认罪。

人民网4月21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十年杀害6名亲生婴儿的一名40岁“毒妇”亨茨曼——因对脱氧麻黄碱(冰毒——本网注)上瘾,无法照料子女,日前被犹他州法官判处30年至终身监禁。

据悉,亨茨曼此前居住在一个以摩门教为主的社区,然而丈夫韦斯特于去年4月在车库中发现自己的七名婴儿尸体——除了第七个为死胎外,其余6名婴儿均系被杀。

警方随后调查证实,亨茨曼在1996年至2006年间生下并亲手杀死自己的6名亲生婴儿,用布包好婴尸,装入塑料袋并藏于盒子内。到遭曝光为止,藏尸超过10年。而韦斯特则因为贩毒被监禁8年,获释之后才发现这些尸体。但是,韦斯特与亨茨曼共同生活的时间与婴儿被杀的时间存在重叠。

警方没有调查韦斯特是否对婴儿的死亡负有责任,韦斯特也没有公开谈论案件。

今年2月,亨茨曼对6项谋杀指控全部认罪,愿为6名婴儿的死承担责任。随后,法官对她做出30年至终身监禁的判决,具体时限由保释委员会决定。

原标题:美国吸毒妇女10年杀6名亲生婴儿或被判终身监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