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宣汉两父子吸毒双双被拘留

2015-04-23 07: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宣汉警方在工作中抓获一批吸毒人员,不料在这其中有一对吸毒的“父子兵”。两父子在派出所相遇时,惊奇不已。警方在查证属实后,依法给予两人行政拘留处罚。

据宣汉县拘留所民警介绍,此次抓获的吸毒“父子兵”为宣汉县南坝镇人,父亲李某经营一家沙石厂,收入颇丰。儿子李某某高中毕业后无所事事,染上毒瘾,曾于2010年被当地派出所抓获后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后来李某对儿子严加管教,并把沙石厂股份分给儿子一半,希望其痛改前非。然而,李某为了沙石厂的经营经常凌晨三四点才能休息,为了提神,李某在工人邓某的怂恿下,也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

近日,在“全国百城禁毒会战”中,李某儿子在南坝镇某宾馆内吸食毒品时被前来检查的警方抓个正着,而李某随后也被抓获。当两父子在派出所相见时,李某才发现儿子的毒瘾一直未断,两父子面面相觑。目前,李某和儿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处罚。

冯北飞 记者 罗轩

原标题:宣汉两父子吸毒双双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