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嗮被子将刚出生婴儿抖落坠楼 疑患产后忧郁

2015-04-22 18:0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AC4F980C7DA5732D09E5D5392EEAA65C

A1D5CE3D95A96839BEC9E439834AC9B2

人民网合肥4月22日电 4月22日上午9:30,安徽省合肥市当涂路莱茵河畔小区,一出生40多天女婴坠楼,随后120赶到,确认死亡。据知情人介绍,小孩母亲自称婴儿是自己扔下楼的。其家属也表示,孩子母亲产后一直抑郁。

事发楼栋

事发现场位于莱茵河畔小区3号楼17层,一位目击者说:“上午9点半小孩家属慌忙下楼,说抖被子时小孩不慎坠楼,并让周围群众帮忙找孩子。”找了大概10分钟,孩子在2单元垃圾桶旁被发现,现场惨不忍睹。“120很快赶到,急救人员看了一眼孩子就摇头,没得救了。”

孩子坠落在垃圾桶旁

一位知情人介绍,接受民警询问时,孩子母亲自称孩子是她本人扔下去的。孩子的亲属也透露,孩子母亲一直有产后抑郁。具体坠楼原因,辖区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