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铁加强交通整治 确保残奥会期间交通畅通

2015-04-21 14: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铁交警确保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顺利乘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 为确保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奥会期间,川内各赛事举办城市火车站地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成都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多措并举强化道路管控,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降事故、保平安、促畅通为工作目标,全面进入残奥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状态。

成铁交警加大对辖区内车辆的清查力度,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设点相结合,做到逢车必查,对检查车辆坚持有违必纠,坚决杜绝超载、病车、“三品”车辆进入管辖区内,加强源头管理,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以开展残奥会交通安全保卫为契机,推行文明、高效的人性化服务,竭尽所能帮助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方便快捷的进出站及乘坐火车。

汤仪伟 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成铁警方加强交通整治 确保残奥会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