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朋友反目 一人持冲锋枪被夺后用手枪射击

2015-04-22 0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

警方缴获的枪支 (警方供图)

2

警方缴获的枪支 (警方供图)

广汉的向某和陈某本是的朋友,一场合作,陈某忽悠了向某,两人因此反目。

1月29日下午,两人相约在广汉向阳镇某钢厂旧址谈判,谈判时向某掏出携带的冲锋枪威胁陈某,反被陈某的小弟林某某持刀抢走了冲锋枪。向某返回车里拿出一只手枪,林某仍持刀相逼,向某朝天连开两枪后,林某持刀砍来,眼看就要被砍伤,向某举枪射击,击中林某后逃离现场。案发后,向某逃离现场,在抓捕过程中向某畏罪自杀,向某连捅自己4刀受伤,警方破门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一共缴获三支枪,一只冲锋枪,一只手枪,一只气枪,子弹22发。”今日,广汉警方公布该案,向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及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遭遇忽悠朋友因此反目

广汉的向某和陈某本是的朋友,私下经常有往来。

2014年年底,陈某与向某在聊天时说起,可以帮忙搞定国土等部门的关系,在鸭子河马井段开采砂石,由向某出钱租用挖掘机,进行作业,事成后两人共同分成。

为此,向某租用了两辆挖掘机。几天后林某告知向某,所有关系已经搞定,向某带着工人到河里开挖砂石,就在当晚,因为违规开采砂石遭人举报,当地警方和政府进行调查,并将两辆挖掘机扣留。事后,向某了解到,这是一个挖空的回填的沙场,顿时感到被人忽悠。

向某叫林某想办法将被扣留设备取出来,林某答应了此事。直到2015年年初,此事一直没有着落,为此向某垫付了近20万租金。此后,林某一直避而不见,承诺的事情一只不办,两人因此反目。

谈判未成一人被枪击中

1月29日下午,两人相约在广汉市向阳镇某钢厂旧址进行谈判。

见面前,向某邀约向某某和田某携带枪支前往。陈某则带着小弟林某某前往赴约谈判。见面后,谈判未成,双方因此发生冲突,进而发生打斗。

向某拿出一只冲锋枪恐吓对方,林某某见势立即抓住枪把,并顺势将冲锋枪抢走。向某急了,冲出人群,从自己的奔驰越野车里拿出一只手枪,林某见此情况,提到向前快步走进向某。

“不要惹我!”向某怒了,朝天连开两枪,林某并未退缩,举刀朝向某挥去。

向某扣动了扳机,“砰”的一声闷响后,林某中枪倒地,向某等人连忙逃离现场。林某被击中喉部,气管和肺部被打穿。所幸林某额比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接到警后,广汉警方成立“1.29”专案组。当晚,警方在向阳镇陆续将涉案人员陈某等人挡获。

警方锁定持枪作案犯罪嫌疑人向某,并对其可能潜逃藏匿的地点展开追捕。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