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岳高中生跳楼身亡 曾有疑似其偷窃视频流出

2015-04-22 09:5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 4月20日19时17分许,资阳市安岳县实验中学一名高二学生跳楼,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1日凌晨死亡。跳楼学生名叫小于(化名),未满18岁,是安岳县实验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就在此之前,一组疑似该生在学校高三教室翻同学包包的视频截图正在贴吧、微博等处流传,而这些截图又在事发后悄然消失。

疑因偷盗被监控拍下 保卫科待4小时后跳楼

“我弟弟是7点左右出事的,我爸爸在晚上8点半才接到弟弟病危的电话。接到电话后,我们马上就从成都赶了回来。”小于的哥哥告诉记者。

21日下午,记者到达安岳时,校方正在与跳楼学生的家人交流。安岳县实验中学一蒋姓副校长说:“在得知同学跳楼后,学校第一时间就把他送往医院抢救,也一直在与同学的父母联系,最后通过调取学生的学籍才找到他父亲的电话。”针对跳楼学生家人对于校方没有在第一时间联系家人的疑问,蒋姓副校长这样解释到。

小于写的“事情经过”

据在场的安岳县实验中学保卫科赵老师介绍,小于(化名)17日在学校偷东西被监控拍下,20日下午三点半怀疑监控中的同学是小于后,保卫科的老师便将小于叫到保卫科问话,并让小于写下了“事情经过”。小于在保卫科办公室待了4个小时,有几个老师轮流守着他。“我们一直在与他的父母联系,但他提供的母亲的电话号码他自己在用。他说他母亲晚上9点才下班,我们就想等到他母亲下班再联系。他提供的哥哥的电话是属于山西的,所以就一直没有与他的家人联系上。后来一个老师还去给他买了晚饭,他还没吃,现在还在保卫科的桌子上。7点过,他说他要去上厕所,没想到就跳楼了。”赵老师说。

监控视频于网上流传 校方表示不知为何流出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在小于的堂哥处得知,他通过他曾经的同学得到了几张疑似他弟弟正在翻同学包包的监控视频截图。“我弟弟还是未成年人,学校应该对他进行隐私保护,但我随便就能从同学那儿得到视频截图,说明现在本来该学校保管好的监控视频正在学生当中流传。”跳楼学生的堂哥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