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大邑沙渠工业园 今年将新入驻10家企业

2015-04-22 10:27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大邑县投促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已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2%,基本实现“开门红”。一季度新开工建设佰富隆机械、四川翔路、鑫晨环保等94个项目,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0个,完成投资10.12亿元。

其中,作为大邑规划建设的大邑东部经济新区核心区、主引擎,沙渠工业园正在打造四川省中小企业创业基地,主导产业为新型建材,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截至目前,园区与新津县合建的成新蒲连接线已建成通车,“五纵六横”主干道路网已基本形成,日均处理2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110KV变电站、滨河路灾后重建项目计划今年完工,自来水、天然气、通讯、光纤等配套设施将相继完善;已入驻112家企业,其中投产企业80家(规模以上企业18家)、正在建设企业32家。

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邑沙渠工业园去年实现总产值22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6亿元、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预计今年,园区将新引进企业10家、投资15亿元,新增规模以上企业6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4.14亿元、增长15%,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3亿元、增长30%。成都晚报记者 刘依林

原标题:大邑沙渠工业园 今年将新入驻10家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