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把追逃追赃列为党委履行责任重要内容

2015-04-23 16:07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3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专题听取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关于国际追逃追赃相关情况的报告,要求充分认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健全省级追逃追赃工作机制,织密天罗地网,确保追逃追赃工作取得实效。

为齐心协力推进全省追逃追赃工作,四川省近日分别召开省纪委常委会、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追逃办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工作规则》。

按照中央“天网”行动相关部署,四川省追逃办已组织成员单位,加快完善外逃人员统计信息,建立出入境信息通报和共享机制,加大对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的核查力度。同时成立专案组,深挖证据线索,对中央追逃办挂牌督办案件进行专项办理,并选取重点案件作为省追逃办督办案件,将任务具体落实到市县。

目前,四川明确将追逃追赃工作纳入各级党委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作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同时,进一步健全省级追逃追赃工作机制,研究制定了2015年追逃追赃工作要点,并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单位和部门。(四川省纪委)

原标题:四川:把追逃追赃工作列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重要内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