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公安“铁帚净网” 抓获千名犯罪嫌疑人

2015-04-23 14: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3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在两个多月的打击涉财、涉众、涉暴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铁帚净网”专项行动中,全省公安清理、整治各类有害信息3.7万条,处置了一些列重大案、事件。截止目前,共侦破各类涉网案件78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060人。

同时,对问题突出的论坛、中小网站、电子商务平台重点整治,对经常传播有害信息、管理失控的网站依法予以停机整顿,并列入“黑名单”。据了解,目前全省共计删除淫秽色情、违禁品、贩抢售毒等违法信息1741条,对出现违法信息2次以上的69家网站栏目进行了行政处罚。

接下来,全省公机关安将对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针对当前高发的网络盗窃、网络诈骗、网络贩毒、贩卖枪支弹药等案件专门经营,集中打击。

原标题:四川公安“铁帚净网” 抓获千余名涉网犯罪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