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议员被控从乌“进口VIP妓女” 或面临15年监禁

2015-04-23 20:3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8B4790FD6ED7F0D877404B98DDDA033D

环球网报道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4月23日消息,美国新泽西州州议员罗伯特•梅涅德斯通过朋友从世界各国“进口”模特,以满足一己私欲。德国《图片报》称,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5年的有期徒刑。

报道称,梅涅德斯被怀疑多年利用非法途径,从乌克兰和巴西为自己招揽“VIP妓女”。

据悉,第一位对梅涅德斯进行指控的是来自巴西的洛佩斯•雷特,她于2008年作为国际互换留学生受邀来到美国。控诉名单中还包括乌克兰女公民斯韦特兰娜•布奇克。所有获得这位议员帮助的模特都能获得加急签证和国家拨款。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门将以贪污罪对梅涅德斯及其同伙进行指控。

罗伯特•梅涅德斯因尖锐批评奥巴马的伊朗和谈政策和其开放的亲以色列立场而闻名。此外,他支持对乌克兰供应武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