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曝维多利亚女子医院倒闭 回应:只是搬迁

2015-04-25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维多利亚女子医院关门倒闭了,是垮了吗?”近日,新浪网友“夏思聪Danny”发在微博上的这一条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转发讨论这家老牌民营妇科医院已经停业的消息。

昨日,在医院官网首页的醒目位置上,还挂着一条发表于2014年12月8日的搬家通告:“搬家意味着改变,新维多,新高度,敬请期待……”但通告内并没有透露医院“搬家”是什么时候搬的、搬去哪儿。记者辗转联系上了维多利亚女子医院的运营团队,医院的宣传主管黄勇称,维多利亚女子医院一直运营良好,并没有倒闭,只是在搬迁中。他透露,按照国家卫生部的最新规定,医院的选址必须满足一定条件,并通过卫生主管部门的多项审查。本来有意向的几处物业都没能通过审查,所以迟迟未能重新开业,“现在我们还在积极洽谈中,预计下半年就可以重新开业了。”

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原标题:网曝维多利亚女子医院倒闭 院方回应:只是搬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